close

本文引用自rockapin - 2009Taipei Game Show 石器時代2主題曲發表

石器2時代主題曲-阿布水

這是彬哥--施文彬所製作的歌曲,演唱的女生...我是第一次聽到她唱^^"
僅提供歌詞喔~音檔就請移駕至彬哥的部落格聽喔


:施文彬   詞:蔡明憲,施文彬

主唱:鄞雅茹

 

漫步太古的時空

飛向無垠的宇宙

你唱著歌  歡喜牽著我走

 

風吹動著我衣袖

心飄盪在這夜空

思念著你  天天都不會愁

 

呼拉拉呼拉拉夏嘎夏嘎

呼拉拉呼拉拉夏嘎夏嘎

抬起頭    地球在我的懷中

 

呼拉拉呼拉拉夏嘎夏嘎

給我力量吧

神聖之水啊

發出耀眼光芒吧

 

相聚石器的天空

還有超強的人龍

歡天喜地  堅強無懼的走

 

重逢石器的天空

還有可愛黑烏力

地老天荒  快樂陪伴著我

 

監製:亂音製作有限公司

製作人:施文彬

編曲:黃雨勳

吉他:李庭匡

合聲編寫:黃雨勳

合聲:黃雨勳,伊拜維吉,施文彬

錄音&混音:詮釋錄音室

錄音&混音師:曹登昌

絕對主觀 阿彬亙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