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公分的距離,和你,你和往常一樣坐在我垂手可及的地方,一樣的5公分的距離,

但此時此刻,5公分的距離卻已經是海角天涯。

 

5公分的距離,向來都是那麼遙遠嗎?我已經不能從背後抱著你,即使你載著我,

即使我的雙手是那麼衝動的想找回熟悉的感覺,你的溫度,好遠好遠...;5

分的距離,和你刻意保持的距離,5公分的距離,竟然隔出了兩個世界,我的世界

少了你的陪伴,你的世界已不再需要我...。

5公分的距離,你和我走在一起,中間卻總是刻意的隔了那5公分的距離,手在不經

意之間有了碰撞,明顯的是你手縮回去的反應,徒留我的落漠,意識到我的感觸,

於是我們中間多了一個人,從未有過的啊!我和你之間,現實中你刻意的多了一個

人的距離,連回憶裡也是多了一個她...。

5公分的距離,你和我在電話的兩邊,我貼著話筒,想聽清楚你的聲音,卻還是隔

5公分的距離,我試著平靜得和你聊著,一切不是沒變嗎?我試著告訴自己,不

..,變了、變了,我再不能告訴你我是多麼想念你,你和我之間的小秘密也將不

會再被提起,5公分的距離,好遠、好遠...。

5公分的距離,在你和我之間,雖然那只是尺上的一段小小的刻度,但是你的心,
卻消失在我能碰觸的世界。
從前,我們之間連
1
公分的距離也沒有,就算相隔數公里,我也能感覺你在我身邊,
可是,現在這
5
公分的距離,和你之間,確是幾光年的距離啊...。
我和你的,
5公分的距離..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